印度男子高空跳傘解魔術方塊!全程只花24秒完成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帕布高空跳傘解魔術方塊。(圖/翻攝自Chinmay Prabhu youtube)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魔術方塊是世界上最知名的益智遊戲之一,解出來已經不稀奇,「幾秒內」能成功才是許多神人挑戰的目標。不過一名印度男子更狂,他挑戰高空跳傘解魔術方塊,他從1.3萬英尺(約3962公尺)空中降落,只花24.22秒就成功解開魔術方塊,成功刷新「高空跳傘解魔術方塊」金氏世界紀錄。

更多新聞: 今年「脫口罩」恐無望?名醫看破台人「1慣性」曝解封時機點

印度男子高空跳傘解魔術方塊!全程只花24秒完成打破金氏世界紀錄
帕布曾成功挑戰在水中解魔術方塊。(圖/翻攝自Nobel World Records twitter)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印度一名23歲男子,名叫帕布(Chinmay Prabhu)他前往泰國挑戰高空跳傘解金字塔魔術方塊,帕布一同與2名教練從約3962公尺高空一躍而下,其中一名教練與他同行,另一位教練則在空中遞給帕布魔術方塊,成功拿到之後他僅花了24.22秒就將4面顏色完成,刷新原本保持的30秒的金氏世界紀錄。

這不是帕布首次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先前他順利完成「水下解魔術方塊」和「騎腳踏車解魔術方塊」獲得2項世界紀錄,而帕布這次突發奇想,決定在高空中挑戰解魔術方塊,事實證明他也真的做到了!沒有跳傘經驗的帕布表示「高空下墜的空氣阻力讓我很難拿穩魔術方塊,如今終於到泰國完成跳傘」。然而,這項紀錄目前還沒獲得官方認證,正在審核當中。

更多新聞: 沒花掉就變壁紙!五倍券今最後使用期限 「5類券」也在同天到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