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確診連日破萬例! 水餃名店銷量增3成緊急加班趕工

國內確診個案最近幾天都突破1萬人,讓民眾在家自己煮的需求提升,尤其烹煮方便的冷凍水餃更是防疫首選,台北40年老字號水餃名店阿玉水餃就說,自從4月初以來,各類水餃銷量就成長3成,他們也特地增加3成備料,請20個師傅全部來上班趕工,現在每天還要提早一小時到店裡包水餃,才能應付大批訂單,至於宅配部分也成長3成,不過店長說,今年民眾沒有去年來的恐慌,當時每天排隊數十公尺長,打烊前四個小時就賣光了。

更多新聞: 中國疫情續燒!北京搶搭方艙、上海「阿兜阿」關到吃不消

不只傳統冷凍水餃,超市龍頭全聯也說,最近冷凍和生鮮食品銷量成長一成,我們實際到門市直擊,下午就有不少民眾來採買,有的一次拿5包乾麵,還有人特地寫好清單來採買,避免過久的逗留,全聯也從實聯制取消那天,重新在結帳區搬出透明門簾,讓民眾安心消費,至於生鮮外送小時達,整體成長6成~2倍,其中防疫商品需求強勁,成長4倍,另生鮮跟零食飲料商品成長2倍。

更多新聞: 驚傳接觸確診者!小S「證實隔離中」錄影急暫停 老公、女兒全波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