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租房竟住進飯店!「月付1萬2」他秒簽約 網一看急勸退:保證後悔
有網友月花1萬2租下飯店套房,認為租屋條件不錯,引發網友正反意見討論。(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上班族到外縣市工作,會選擇租屋來節省通勤時間,有一名網友就分享自己花1萬2的租金,成功住進飯店套房,條件讓他相當滿意。不過,有不少人紛紛留言勸退並曝光缺點。

更多新聞: 打炒房、升息引觀望!六都4月買賣移轉月減11.2% 南二都量縮情況最明顯

該網友在《Dcard》寫下,「我在租房網站看到一間套房還不錯,價格大概在一萬二左右(北部)」,沒想到他真的租到飯店,提到「有紙做的室內拖、整套床棉被枕頭、小冰箱,門口還有房號,也有櫃檯」,該網友看似對房間的條件相當滿意。

有人留言指出「所以繳房租要去櫃檯繳嗎」、「我覺得這樣很好欸,永遠都不用打掃房間,還有用不完的備品」、「其實就是飯店包月的概念吧」、「好奇這樣櫃檯會代收包裹嗎?有管理費嗎?水電怎麼算?」。

不過,也有人提醒缺點,認為「不喜歡飯店式管理,感覺沒有家溫馨」、「我租過類似的,要出去洗衣服加隔音很差,而且冷氣很難吹後來提早退租了」、「完全不好,鄰居抽菸馬上從中央空調系統吹進來跟你分享」。

更多新聞: 竹北女「沒駕照」硬要試騎Gogoro!店內咆嘯「奇葩理由」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