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女「沒駕照」硬要試騎Gogoro!店內咆嘯「奇葩理由」曝光
一名女子因未帶駕照,無法試乘Gogoro,竟在店內大發飆,認為店員失職「沒有提醒她」。(圖/翻攝竹北大小事臉書)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依據台灣現行法規,民眾想駕駛汽機車之前,需要具備駕照才能夠上路,即便是租借、試乘也必須備妥駕照,業者才能提供相對應的服務。不過,在新竹竹北有一名女子因「沒帶駕照」,想試乘Gogoro電動機車遭店員拒絕,沒想到她竟在現場開始咆嘯,怒嗆店員「沒事先提醒她」,離譜行徑讓網友們看傻眼,認為該女根本就是奧客。

更多新聞: 超省婆婆「偷接公電」煮飯!剩菜放3天讓兒狂拉 媳婦崩潰發文求救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竹北大小事》指出,自己在Gogoro門市辦理業務,前方一名身著綠色上衣的女子,打算在門市申請試乘體驗,不過因為沒帶駕照無法試乘。正當店員向她解釋試乘規定「必須要有駕照」時,該女眼見無法如願,竟瞬間「理智線斷裂」,在店內咆嘯「可以這樣對客戶嗎?怪客戶嗎?你們沒有提醒我」,「你們後續的處理態度,我不滿意」,即便店員一再試圖解釋,但該女不斷跳針「不滿意」,甚至要打電話客訴。

不少網友也無法認同該女行徑,紛紛留言「基本要有駕照才能開車」「店員EQ很高」、「奧客無誤」、「租借本來就需要駕照,不然就違法啦」、「就給她試騎啊 一騎叫警察旁邊等抓他無照」、「我要騎。不管,我今天就是要騎到」、「有買才叫客戶,又還沒買怎麼算客戶咧」、「什麼不能好好說,沒帶就回去拿啊」。

更多新聞: 不爽台鐵51停駛「打亂行程」!男嗆放炸彈:讓司機付出代價 台鐵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