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省婆婆「偷接公電」煮飯!剩菜放3天讓兒狂拉 媳婦崩潰發文求救
一名媳婦控訴婆婆的習慣,讓她的孩子吐了四天。(示意圖/取自Pexels)

生活中心/徐詩詠報導

婆媳問題是不少夫妻之間的難解課題,有一位媳婦就在社群上匿名發文,控訴自己的婆婆「將電鍋放門外鞋櫃上」,偷用公電來煮飯,甚至煮好的飯菜都會放上好幾天才吃完,自己的小孩吃了之後連拉四次,與婆婆習慣差距甚大,讓她相當痛苦,誇張行徑也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更多新聞: 民眾湧醫院急診護「忙到沒時間喝水」!崩潰喊1句話:別再催了

該媳婦在臉書粉專《靠北婆婆2.0》匿名發文,指出自己的婆家「電鍋是放在玄關的鞋櫃上的」,詢問後婆婆竟回「這樣煮飯用外面的電啊」讓她傻眼。沒想到,之後婆婆表示要將鞋櫃連同電鍋搬回室內,指出要「打算拿延長線接外面的公用電進家裡用」。媳婦無奈表示,真心覺得很丟臉,這種電也在用。

另外,該媳婦指出「由於公婆拜拜的習慣,經常會煮很多菜,但結果都吃不完,媳婦更崩潰控訴」拜完的菜都冰在冰箱吃好幾天,有時候還不是連續吃。是隔了好幾天又拿出來吃」,她進一步說「有次晚餐炒香腸,吃不完剩一小碟,沒想到他們放了三天後,竟把香腸跟新的食物炒在一起,吃完那頓晚餐,隔天我小孩拉了四次」。

公婆的荒唐行為讓該媳婦直言「省錢省到生活品質都沒了」,不少網友也看傻眼,紛紛留言「是誰宣導說自己煮的比外食衛生安全」、「這種人很多」、「如果還是得住在一起,只能分開吃了」、「為了孩子好,你又是親餵,自己吃的食物自己準備比較好,否則苦的是孩子」。

更多新聞: 他租屋5年「賺走1間房」!超狂手法曝光讓網笑了:打拚不如打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