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18歲愛女申請上美國名校 「超仙顏值」網讚:不愧甄家
甄子丹的大女兒Jasmine不只長的漂亮,就連藝術實力也不在話下。(圖/翻攝自微博、Jasmine IG)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過去,58歲香港男星甄子丹憑藉《葉問》系列電影走紅,更以一身好功夫成功打進美國好萊塢,被網友封為「宇宙最強」。2003年,甄子丹與小19歲的愛妻汪詩詩再婚,2人感情甜如蜜,婚後育有大女兒甄濟如(Jasmine)和小兒子甄濟嘉(James),一家四口幸福美滿。一轉眼,大女兒Jasmine也已年滿18歲,不僅長相完美遺傳媽媽的好基因,更靠著優秀實力申請上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Jasmine超仙外型加上成功申請名校,被網友讚是人生勝利組、最強星二代。

更多新聞: 張菲身價破10億!辣媳不藏私 親曝3招「無痛理財」:我不喜歡壓力
甄子丹18歲愛女考上美國名校 「超仙顏值、學霸背景」網讚:不愧甄家
汪詩詩日前剛過完41歲生日,甄子丹當天特別準備一大束玫瑰花,表達愛意。(圖/翻攝自微博)

甄子丹日前剛替愛妻汪詩詩過完41歲生日,還邀請不少藝人好友一起出席慶生。有網友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當時派對畫面,只見甄子丹當天不僅送上一大束玫瑰花給汪詩詩,還在現場獻唱炒熱氣氛,甚至在台上搶先公布一則喜訊,提到Jasmine已經申請上美國名校伯克利音樂學院,一家人臉上的喜悅完全藏不住。

甄子丹18歲愛女考上美國名校 「超仙顏值、學霸背景」網讚:不愧甄家
Jasmine(右)今年18歲,不只有超高顏值,還十分聰明。(圖/翻攝自Jasmine IG)

在慶生派對上,甄子丹邀請Jasmine一起上台表演,父女2人把汪詩詩逗得笑哈哈。就在氣氛最高點之際,甄子丹和汪詩詩忍不住搶先曝光喜訊,開心地和眾人分享Jasmine成功申請伯克利音樂學院一事,獲得眾人熱烈祝福。據悉,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是國際聞名的音樂學府,有不少知名藝人都出自該校,包括王力宏、歐陽娜娜、王源等。如今,Jasmine也成為名校一份子,讓網友看了好羨慕,狂讚甄家的基因超級完美。

甄子丹18歲愛女考上美國名校 「超仙顏值、學霸背景」網讚:不愧甄家
Jasmine日前順利申請上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成為名校的一份子。(圖/翻攝自Jasmine IG)
更多新聞: 羽球/將超越戴資穎!山口茜殺進亞錦決賽「3度登后」 逆轉關鍵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