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菲身價破10億!辣媳不藏私 親曝3招「無痛理財」:我不喜歡壓力
翁馨儀大方公開3招無痛理財的方法,坦言不喜歡給自己壓力。(圖/翻攝自翁馨儀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翁馨儀與張菲次子張少懷結婚9年,兩人即使相差12歲,感情也依舊甜如蜜,婚後育有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平時熱愛經營社群的翁馨儀,時常分享各種日常生活,幽默個性經常逗得網友樂開懷,在IG坐擁7.6萬粉絲。近日,翁馨儀被問及理財方法,她也收起以往的搞笑風格,認真解答網友的疑惑,並分享自己的3招無痛理財方法。

更多新聞: 豆花妹偶遇車禍急救人!「冒雨站車道」指揮交通…網讚:人美心善

翁馨儀近日在IG限時動態以「想聊什麼?」為題,發起問答活動,吸引網友爭相留言。其中,就有一名網友寫下「想問馨儀如何理財?當月薪水沒辦法全額付清卡費,會用原本存的錢先付,再重新存嗎?」,希望翁馨儀可以分享自己的理財觀念、信用卡的使用模式。面對較私人領域的問題,翁馨儀也大方回答,坦言「不喜歡給自己固定壓力」,但因為工作緣故,每個月薪水都不一定,所以都會先預估一個數字,不會讓卡費超過這個數字。

張菲身價破10億!辣媳不藏私 親曝3招「無痛理財」:我不喜歡壓力
翁馨儀20歲時就嫁給張少懷,婚後育有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地令人稱羨。(圖/翻攝自翁馨儀IG)

面對網友的卡費疑惑,翁馨儀表示,她會選擇全額付清卡費,「我不繳最低額度,我怕會養成習慣」。同時,她也分享自己的存錢方法,表示只要銀行戶頭的金額多於一定數字,她就會將錢移置其他戶頭,避免花掉;但若是低於某個數字,她也會開始控制支出,盡量讓戶頭維持一定的金額。對於投資,翁馨儀表示,她習慣慢慢存錢,存到一定金額時再一次性投資,「因為我不喜歡每個月都要我繳錢的投資」。

張菲身價破10億!辣媳不藏私 親曝3招「無痛理財」:我不喜歡壓力
面對網友的疑問,翁馨儀大方公開自己的理財方式。(圖/翻攝自翁馨儀IG)

當投資結束後,翁馨儀表示,她會再繼續存錢,「就這樣循環,努力存下一筆投資,畢竟銀行的%數太低」。她分析,雖然這樣的方式有點奇怪,但對她來說是最舒服的方式,「不喜歡給自己固定壓力」。事實上,翁馨儀在過去直播時,曾遭酸民嘲諷是因為夫家有錢才結婚,尤其當年身價超過10億的張菲,曾大手筆包百萬紅包給剛生產完的她。對此,翁馨儀動怒反擊,強調自己不是沒有錢,「結婚多年,從沒跟老公伸手拿過錢」,希望外界不要再對她有錯誤的認知。

張菲身價破10億!辣媳不藏私 親曝3招「無痛理財」:我不喜歡壓力
翁馨儀和張少懷結婚多年,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更把每週二定為固定約會日。(圖/翻攝自翁馨儀IG)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上班狂看辣妹照 公務員2年偷懶453小時…薪水小偷下場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