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偶遇車禍急救人!「冒雨站車道」指揮交通…網讚:人美心善
豆花妹昨晚在臉書分享自己協助車禍傷者的經過,吸引破萬名網友留言狂讚。(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藝人豆花妹(蔡黃汝)出道多年,在戲劇、音樂等多方面皆有亮眼成績,她憑藉甜美外型、良好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更被封為「正港的表特女神」。豆花妹昨(2日)晚間在臉書透露,剛剛偶然經過車禍現場,她立刻放下手邊的事,衝上前與一名外送員協助倒在地上的傷者,甚至冒雨擔任現場的交通指揮,避免出現更嚴重的意外。事件曝光後,立刻吸引破萬人留言狂讚她「人美心善」。

更多新聞: 跛腳嬤「臉掛彩」半夜站路邊!台中夫妻叫車送她…運將暖心1舉動惹哭網

豆花妹昨晚在臉書透露,她剛剛偶然經過松山高中校門口時,意外目睹車禍現場,讓原先正在通話的她,立刻和對方說「我要去救人了,掰!」,隨後就和一名路過的外送員合力協助倒在地上的傷者。她也提到,事發當下她身穿一身白,暗自在內心想著「應該很亮吧?拜託!千萬不要保齡球式撞到我啊啊啊!」,就怕迎面而來的車輛沒有注意到前方有事故發生。

豆花妹偶遇車禍現場 「冒雨站車道」指揮交通救人…網讚:人美心善
豆花妹日前偶遇車禍現場,熱心的她立即衝上前協助傷者。(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豆花妹回憶事發當下表示,她當時冒雨在路邊擔任交通指揮,避免發生更嚴重的意外。她提到,雖然不清楚站了多久,但看到警車來的那刻,那名路過的外送員對她比了一個OK的手勢,2人就有默契地「散場不擁抱」,各自離開。事後,貼心的豆花妹也在臉書提醒,大家在雨天時更要注意行車安全,並為那名傷者祈福。

豆花妹偶遇車禍現場 「冒雨站車道」指揮交通救人…網讚:人美心善
豆花妹出道多年,長相甜美、形象優良的她,被網友封為「正港的表特女神」。(圖/翻攝自蔡黃汝臉書)

對於這樣的偶發事件,豆花妹坦言「覺得今晚的自己,蠻帥的!」,而當她見義勇為的行為曝光後,立刻吸引破萬名網友留言狂讚「真不愧是女神!人美心更美」、「正義之花」、「希望社會能多一點像妳這樣的正義花花」、「你真的好棒,做了最好的示範」、「人美心善,但幫忙也要多注意自身安全喔」、「心地善良的人最美」。另外,有網友提醒,在幫助人的同時,還是要小心會被傷者家屬誤以為是肇事者,不過熱心的豆花妹則表示「誤會是會解開的!還是救人先!」。



更多新聞: 騎車遭擦撞!他見「露肩馬尾正妹」下車秒消氣…2.4萬網笑:內心也車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