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不忍了!胸前挖空震撼3.7萬網 親曝「真面目」喊話:這才是我
Lulu大方曬出自己的「真面目」,寫下「我也不忍了!這才是我真正的樣貌」。(圖/翻攝自Lulu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星Lulu(黃路梓茵)出道至今超過14年,演藝事業橫跨主持、戲劇、音樂等諸多領域,堪稱是全能型藝人,深受台灣網友喜愛。Lulu憑藉幽默開朗的主持功力,以及活潑親民的優良形象,在演藝圈的前景相當被看好。不過,她昨(2日)卻突然在臉書PO出自己的真正樣貌,並寫下「我也不忍了!」,真面目光立刻引來大批網友關注。

更多新聞: 連千毅沒去桃園!臉書PO重點聲明 「放鳥勾惡」真實行蹤曝光

Lulu昨日在臉書更新自己的大頭貼,並寫下「我也不忍了!這才是我真正的樣貌」,同時還強調不能讓陳漢典「專美於前」。原來整起事件起因,都是因為陳漢典在臉書更新大頭貼,表示「不忍了!這才是我的真實樣貌」,而他在照片中,收起以往的幽默模樣,擺出正經又高冷的表情,並換上帥氣筆挺的西裝,引來不少藝人留言,其中黃鐙輝還笑說「帥到後壁厝都倒了」,而NONO則是笑虧「之前比較好看」。對此,與陳漢典有多年好交情的Lulu也不甘示弱地說「來,要講大家來講!這才是我真正的樣貌!」。

Lulu出道14年不忍了!胸前挖空親曝「真面目」…震撼3.7萬網
陳漢典曬出自己的正經照作為頭貼,引來Lulu笑說「來,要講大家來講!這才是我真正的樣貌!」。(圖/翻攝自陳漢典臉書)

Lulu原先只在陳漢典的照片底下留言,寫下「來,要講大家來講!這才是我真正的樣貌!」,並曝光自己的「真面目」,立刻吸引大批網友按讚關注。隨後,Lulu也在臉書曬出另一張照片,並更新自己的大頭貼,表示「我也不忍了!這才是我真正的樣貌」,同時還不忘在底下留言提及陳漢典「要po來po ! Hahaha !不能讓不肖陳姓男星專美於前」。在Lulu更新的照片中,她大方展現自己的傲人身材,搭配精緻妝容和甜美短髮,與平時的搞笑模樣產生極大對比。

Lulu出道14年不忍了!胸前挖空親曝「真面目」…震撼3.7萬網
Lulu大方曬出自己的傲人身材,吸引3.7萬名網友按讚關注,直說「太美了啦!我們也不忍了」。(圖/翻攝自Lulu臉書)

Lulu的照片曝光後,立刻在網上掀起一陣熱議,短短一天就吸引3.7萬名網友按讚,留言都給出好評表示「這個色調看起來氣質出眾」、「太美了啦!我們也不忍了」、「要不要這麼美啦」、「跟典典拼下去就對了」、「這張照片太漂亮了」、「越看越好看,主持功力也越來越強」。對此,陳漢典也現身留言區,笑回「不可能愛學成這樣喔」,2人的逗趣模樣笑翻網友。

Lulu出道14年不忍了!胸前挖空親曝「真面目」…震撼3.7萬網
陳漢典(左)、Lulu(右)合作綜藝節目多年,2人感情相當要好。(圖/翻攝自陳漢典、Lulu臉書)




更多新聞: 許藍方手滑PO「0濾鏡特寫」洩38歲真實狀態 認:團隊提醒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