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曉涵只套浴巾!辣PO「香肩美背」洩S曲線 粉絲敲碗:求正面照
周曉涵出道多年,憑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被封為「偶像劇女神」。(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女神周曉涵出道17年,拍過不少膾炙人口的作品,在戲劇界繳出亮眼成績單。過去,她憑藉身材性感火辣,臉蛋精緻甜美,深受粉絲喜愛,被封為「偶像劇女神」。而熱愛和粉絲分享日常生活的她,日前透露趁著空檔和姐妹下榻台北市區一家溫泉飯店,並在社群平台曬出一系列美照,還以超大尺度的「浴巾照」作為首圖,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

更多新聞: 國寶級美女!乃木坂46隊長開球搞錯方向 可愛「1反應」粉絲全笑翻
周曉涵只套浴巾!辣PO大尺度「香肩美背」 粉絲敲碗:求正面照
周曉涵出道17年,出演多部知名作品,在IG坐擁78.6萬名粉絲。(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日前在IG透露,遇到難得的休假也不知道可以去哪,乾脆和姐妹一起住飯店放鬆,「台北市區也有能泡溫泉的飯店了,假想一下身在日本的感覺,開心!」,並曬出8張美照和粉絲分享。沒想到,第一張照片就讓粉絲眼睛大吃冰淇淋,只見她單圍著一條浴巾,大方曬出白皙的香肩美背,曼妙的S曲線也若隱若現。照片中的周曉涵,雖然只是獨自坐在沙發上看向窗外,一副若有所思的模樣,但性感氛圍依然充斥整個畫面。

周曉涵只套浴巾!辣PO大尺度「香肩美背」 粉絲敲碗:求正面照
周曉涵日前PO出性感美照,吸引2.3萬名粉絲按讚,並留言敲碗正面照。(圖/翻攝自周曉涵IG)

周曉涵的美照曝光後,立刻湧入大批粉絲在留言區刷一排愛心,表示「哇這張照片好性感好撫媚啊」、「性感火辣辣」、「這腿...」、「這真的是伍老師嗎?」、「美景配美人!」、「太水了吧」、「永遠都是這麼美欸」,另外,由於周曉涵是拍背影,因此還有不少粉絲狂敲碗正面照,「求正面照啊」、「有正面嗎?」。

周曉涵只套浴巾!辣PO大尺度「香肩美背」 粉絲敲碗:求正面照
過去,周曉涵以無名正妹、逢甲大學校花在網路上走紅,成功擄獲大批粉絲的心。(圖/翻攝自周曉涵IG)




更多新聞: Lulu不忍了!胸前挖空震撼3.7萬網 親曝「真面目」喊話:這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