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壞掉?Google搜1字畫面竟歪掉 網玩嗨:還能打漆彈
有網友分享近日發現的Google小彩蛋,在網上掀起一陣效仿潮。(圖/翻攝自Google)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Google瀏覽器藏有不少驚喜設計,日前就有網友發現,只要在搜尋欄中輸入特定字詞,就會跑出意想不到特效,十分有趣。消息曝光後,吸引許多網友朝聖效仿,還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過去發現的特效,包含打漆彈、搜尋欄位崩解等,讓Google瀏覽器這個存在已久的設計再次引起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 周曉涵只套浴巾!辣PO「香肩美背」洩S曲線 粉絲敲碗:求正面照

日前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分享,只要在Google瀏覽器輸入「askew」,除了跑出中文解釋「歪斜」,整個畫面也會歪向一邊,讓網友直說「太驚喜了」。且經過實測後,手機、電腦都有相同的設計,吸引不少網友朝聖效仿,在留言區刷一排截圖接龍,表示「我一開始覺得大家是在騙人」、「原來是真的!」、「太好玩了吧,笑死我」、「真的歪斜了!也太有趣」、「我還以為唬爛的」。

網頁壞掉?Google搜1字畫面竟歪掉 網玩嗨:還能打漆彈
經由《民視新聞網》記者實測,搜尋後畫面真的會歪掉,且手機也有相同效果。(圖/翻攝自Google)

在貼文曝光後,還有網友陸續分享過去發現的小彩蛋,提到在搜尋欄位輸入「Do a barrel roll」,整個畫面就會轉一圈;輸入「holi」,按下畫面中的彩色三角形後,點擊畫面就會跑出漆彈特效,按下一旁的水滴圖案還能清除;輸入「Google Gravity」並點進第一個連結,Google搜尋頁面就會崩解,逗趣的設計,吸引網友朝聖效仿。

網頁壞掉?Google搜1字畫面竟歪掉 網玩嗨:還能打漆彈
有網友分享,除了「askew」,若是輸入「holi」還可以在畫面中打漆彈。(圖/翻攝自Google)
網頁壞掉?Google搜1字畫面竟歪掉 網玩嗨:還能打漆彈
若是在搜尋欄位輸入「Google Gravity」,並點進第一個連結,整個Google搜尋頁面就會崩解,十分逗趣。(圖/翻攝自Google)
更多新聞: 才剛演出舞台劇!郭子乾驚傳確診緊急停工 自曝有3症狀驗出2條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