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千毅沒去桃園!臉書PO重點聲明 「放鳥勾惡」真實行蹤曝光
連千毅昨日未如期赴約勾惡,真實行蹤曝光。(圖/翻攝自勾惡、連千毅臉書)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YouTuber「勾惡」日前透過影片爆料直播主連千毅疑似利用NFT詐騙,2人連日隔空交火,甚至驚動道上長輩出面調解,引發社會關注。雙方原訂昨(5日)前往桃園體育館談判,勾惡如期搭車前往,但連千毅早早就表明自己不會到場,並在昨日晚間10點宣布重點聲明,掀起網路一陣熱議。

更多新聞: VVIP住加護病房醫護狂討好!陳志金揭他「真實身分」網全哭了

連千毅昨日晚間在臉書開直播,表示最近因為其中一個兒子感冒發燒非常忙碌,雖然之前已經和勾惡約好要到體育場談判,但他僅簡短回覆「很久之前我就說我不會再回應了」,表示不會到談判現場。隨後,連千毅就在臉書PO出一系列照片,原來是昨日他到三重做愛心,送物資和慰問金,幫助低收入戶家庭。至於和勾惡之間的戰火,他則在臉書PO文說明「我們不再予以回應,任何無關公益愛心的話題!」。

連千毅沒去桃園!臉書PO重點聲明 「放鳥勾惡」真實行蹤曝光
昨日晚間,連千毅帶著老婆娜美到三重做愛心公益,協助低收入戶的家庭。(圖/翻攝自連千毅臉書)

對於5月5日的談判,連千毅表示不會到場,沒想到勾惡依然如期抵達桃園,甚至引起警方關注,讓連千毅直搖頭說「興風作浪要幹嘛?」,認為勾惡簡直是在浪費社會資源。之後,連千毅還點名鳳梨,稱呼他為「水果王」,並強調現在長輩都已經調解完畢,也不想再談及爭議點,不懂勾惡為何還要到場,引起警方關切,讓連千毅無奈地說「就此打住了,好不好?」,希望事情能就此告一段落,還給社會一個安寧,並隔空感謝昨日在場的桃園警方。

連千毅沒去桃園!臉書PO重點聲明 「放鳥勾惡」真實行蹤曝光
勾惡(左)、連千毅(右)隔空交火多日,日前更驚動道上長輩出面調停,引起社會關注。(圖/翻攝自勾惡YouTube、連千毅臉書)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更多新聞: 跛腳嬤「臉掛彩」半夜站路邊!台中夫妻叫車送她…運將暖心1舉動惹哭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