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遭擦撞!他見「露肩馬尾正妹」下車秒消氣…2.4萬網笑:內心也車禍
原PO將影片PO上網後,不到一天就吸引2.4萬人朝聖,留言笑說「看到車主,拔拔瞬間力氣變大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許沛汶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部車禍影片,只見一輛機車和轎車在路口發生擦撞,機車當場倒在道路中間,機車上的一對父子站在路邊等待肇事車主,不料駕駛下車後,竟是一名穿著平口小背心的馬尾正妹。騎士見狀後,默默上前將機車扶起,而女駕駛也連忙上前協助。車禍畫面曝光後,讓2萬多名網友全笑翻,開玩笑說「轉角撞到愛!」、「沒關係!加賴我們私下和解」、「內心也車禍了」。

更多新聞: 別打1922了!她快篩陽打「關鍵1電話」 隔天秒收通知網大推:超實用

一名網友昨(5日)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出一段車禍影片,儘管長度只有11秒,但不到上傳1天就秒吸2.4萬人觀看。只見畫面中,疑似是要左轉的轎車沒有注意到一旁直行的機車,不慎撞上,所幸機車上的父子看起來並無大礙,事發後就一直站在路邊等待肇事駕駛下車。

騎車遭擦撞!他見「露肩馬尾正妹」下車秒消氣 2.4萬網笑:內心也車禍
原PO模仿小孩語氣,搞笑表示「媽媽,今天拔拔遇到車禍了,拔拔內心小鹿也車禍了」。(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誰也沒想到,當肇事車輛的車門打開後,駕駛居然是一名妙齡正妹,她身穿白色平口背心,綁著一頭高馬尾,看起來相當清秀。她下車後就小跑步到機車旁,想關心2人是否有受傷以及機車狀況,怎料騎士卻搶先上前將機車扶起。事後,原PO也補充「原本先生很生氣,但後來只說『沒事沒事,我來就好』」,瞬間笑翻網友。

畫面曝光後,立刻湧入2.4萬名網友朝聖,不少留言說「看到車主,拔拔瞬間力氣變大了」、「流量也是和解密碼」、「今天換一個阿姨下車又是另一個故事了」、「人沒事,有要到電話就好了」、「本來想大聲斥責的,但…」、「小朋友:沒看過爸爸那麼溫柔」、「內心小鹿是不是撞到頭破血流了」。

騎車遭擦撞!他見「露肩馬尾正妹」下車秒消氣 2.4萬網笑:內心也車禍
馬尾正妹準備上前協助,怎料騎士卻搶先將自己的機車扶起。(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針對車禍影片,有熱心網友提醒,發生車禍後,雙方不得隨意移動車輛或破壞現場,即使雙方都同意移動車輛時,也必須先將車輛相對位置拍照、錄影存證,才能將車輛移置不妨礙交通處。無人傷亡車禍,且車輛尚能發動者,也必須拍照錄影。若雙方不能和解,最好等警方到場處理,維護雙方權益。

更多新聞: 週末能返鄉過母親節嗎?醫師揭曉答案:先自我評估「這6大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