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鋼鐵人勝夢想家3連勝 攻城獅重登第一
(圖片來源:P.LEAGUE+臉書)

台灣職籃P.LEAGUE+,鋼鐵人隊今天在客場以120比103擊敗夢想家隊,把夢想家拉下龍頭寶座。

更多新聞: 她奔東港嗑黑鮪魚「460元只有2片」!老饕一看喊合理:這是精華

夢想家做客鋼鐵人,要尋求6連勝,但得先過前NBA選秀狀元班尼特這一關,前一場才得28分,他的手感依然火燙無比。

在對方倒地時AB到籃下了,重創夢想家禁區。招牌大猩猩灌籃班尼特在第一節就拿下14分,

上半場得到16分前兩節打完,鋼鐵人僅領先夢想家1分,但下半場火力更猛尤其第三節,夢想家一度反超比數,不過班尼特裡外兼備,夢想家難以招架。

班尼特3分球追平比數,之後鋼鐵人拉出一波15:5的攻勢,班尼特大演灌籃秀,灌爆夢想家籃框,拉開兩位數差距。

第三節夢想家失誤連連,班尼特攻下全場最高35分,鋼鐵人帶著14分的領先,進入決勝第四節,夢想家無力回天,終場鋼鐵人120:103獲勝,最後一場主場比賽奪下3連勝,夢想家5連勝中止,又把聯盟第一的寶座讓了出來。

再來看攻城獅客場挑戰領航猿,攻城獅雙洋將讓領航猿無解,法獅再來一個3分,法獅得到全場最高31分,還抓下16籃板另外,辛巴也有29分16籃板,兩人都是兩個二位數,終場94:86獲勝重登聯盟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水星停滯!「雙子座、處女座」略感不順 唐綺陽:溝通與表達需謹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