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合歡山湧現違停車 雨刷夾白紙疑裝罰單

勞動節連假首日合歡山吸引大批登山、賞花車潮,不少遊客違規停車,臉書社團「中橫路況交通資訊站」小編則是PO照質疑有違停車輛的車前雨刷竟然夾了張白紙,難道是想混充逕行舉發單,但還是騙不過波麗士大人,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警方強調,員警開單都會仔細核對車號,以及上一張逕舉單的日期時間,這麼做只是徒勞無功。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首例! 台中統測考生應考中被通知確診 其他考生轉到隔離試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湧入大批遊客,賞花車潮不斷。

連假合歡山湧現違停車 雨刷夾白紙疑裝罰單

公路總局今年4月16日~6月19日,在翠峰管制站,首度針對周休、連假,實施高乘載,但5月1日連假,停車場仍然一位難求。

車陣綿延,形成路邊違停亂象,警方沿途開單,卻有人疑似想投機取巧。

一輛違停車,在擋風玻璃夾上白紙,疑似想以假亂真,讓警方誤以為,已經開過舉發單,可惜還是逃不過員警法眼。

民眾說,「太離譜了啦,還以為這樣就不會被開罰單?唉呀這樣子不行啦。」

仁愛分局一組警務員林雨生說,「警方可以連續告發違停車,也會持續開單告發,若是不同執勤員警,逕舉單的時間就是依據,所以提醒民眾,別想用白紙企圖蒙混過關。」

連假合歡山湧現違停車 雨刷夾白紙疑裝罰單

連假期間,停車一位難求,想開心賞花,最好還是耐心等待,否則貪一時方便,反而得吃上加倍罰單。

(民視新聞/張家維 南投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6月大男嬰高燒翻白眼送急診不治 林口長庚被控延誤就醫回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