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努力便利商店?這間分店叫「楊梅吐氣店」網一看直呼:好可愛
網友發現有便利商店叫「楊梅吐氣店」。(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台灣便利超商密集度相當高,也衍生出了許多特殊的店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上分享一個可愛的店名,只看見圖中一間萊爾富分店的門口照片,分店名竟然叫做「楊梅吐氣店」,笑翻不少網友,還有其他網友分享自己另外發現的可愛店名,像是「南投可愛店」、「清水米糕店」等。

更多新聞: 曬照預告復出!周玉蔻解隔離首出門 騎鐵馬繞副總統官邸喊:威廉早安


全台最努力便利商店?這間分店叫「楊梅吐氣店」網一看直呼:好可愛
有網友看到萊爾富的分店名叫「楊梅吐氣店」。(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原PO在「路上觀察學院」上貼出一張便利超商的照片,並內文寫道「真的是有夠可愛的分店名」,只見照片中一間萊爾富分店名上寫著「楊梅吐氣店」,諧音就像是成語的「揚眉吐氣」,照片一公開吸引超過千名網友按讚直呼感到新鮮。「名稱厲害了」、「有光宗耀祖店嗎」、「好特別的店名」、「竹南還有 可愛店」、「楊梅吐氣下一家要叫光耀門楣」。

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分享自己看過的有趣分店名稱,像是「龍潭虎穴店」、「台中忠孝夜店」、「觀音菩薩店」、「還有浪漫店、黑金剛店、霸氣店」、「萬巒豬腳店」、「彰化北斗七星店」。不少沒看過這些有趣店名的網友看了之後感到相當驚嘆,「只能說在招牌這塊,全家跟7-11是秒輸創意XD之前去過竹南可愛店,真的快笑死」、「原來店名可以自己取.....長知識了」。

更多新聞: 24歲神人買預售屋!房子還沒蓋好曝「一招」3年翻倍爽賺100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