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照預告復出!周玉蔻解隔離首出門 騎鐵馬繞副總統官邸喊:威廉早安
周玉蔻解隔離首出門,曬照預告復出。(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民視新聞網)

政治中心/李明融報導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21日自曝確診後,居檢隔離10天終於在今天(1日)出關,她開心的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第一件事就是出門戶外活動,照片中她帶著安全帽騎著鐵馬,自曝繞了副總統賴清德的官邸一圈,並向他隔空道早安,「Hi!威廉,早安」。

更多新聞: 台積電工作到底有多操?他入職5個月親曝「1數據」網一看笑喊:羨慕

曬照預告復出!周玉蔻解隔離首出門 騎鐵馬繞副總統官邸喊:威廉早安
周玉蔻居檢出關首日,開心向賴清德道早安。(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確診後居家檢疫期間也沒閒著,因為在去年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期間,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陣營用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招牌「嗯哼」聲,讓她怒向顏寬恒加重誹謗。4月28日上午顏寬恒親自現身北檢應訊,強調是要澄清選舉期間,有部分媒體對他造成抹黑,還向周玉蔻表示「好好保重身體」,下次記得出庭。讓周玉蔻在臉書質疑顏寬恒「上次因病沒現身,這次卻趁隔離時發採通」,怒嗆裝模作樣。顏寬恒回應「周玉蔻也是同案被告,我勸她好好保重身體,下次記得要出庭,不然同樣是被告也會被拘提」。

曬照預告復出!周玉蔻解隔離首出門 騎鐵馬繞副總統官邸喊:威廉早安
周玉蔻隔離解除,騎單車外出。(圖/翻攝自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今天正式解隔離,首日外出心情看起來相當好,在臉書PO出自己騎腳踏車出門的照片,儘管雨天仍戴著安全帽騎著單車繞了副總統賴清德官邸一圈後向他道早安,並預告自己將在明天(2日)復出。網友也紛紛在底下留言大讚「一代蔻姐超級有活力!」、「活力滿滿」、「這是哪位少女啊?」、「蔻蔻姊的身材還是完美曲線」、「快回來打趴放爛二人組吧,最近太荒腔走板了」。

更多新聞: 戰火下的溫暖!烏克蘭阿嬤「廢墟烤蛋糕」網心疼:不該發生在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