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又辱華?小粉紅驚見《奇異博士2》預告片「這5字」崩潰怒喊抵制
《奇異博士2》將於5月4日在台上映。(圖/翻攝自pointcomnews IG)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漫威超級英雄系列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元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將於5月4日在台灣正式上映,近期也接連釋出新的預告片段,不過在最新的預告片段中,畫面出現印有法輪功背景的《大紀元時報》5字,中國網友看到後氣炸揚言抵制,目前在中國上映日期停滯未公布。

更多新聞: 4月「房地產購買時機」指標信心下滑 台灣房屋:房市走「短空長多」

漫威又辱華?小粉紅驚見《奇異博士2》預告片「這5字」崩潰怒喊抵制
漫威再一作品涉及辱華,中國網友揚言抵制。(圖/翻攝自YouTube)
《奇異博士2》釋出的最新預告中,飾演奇異博士的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在街道上對決反派大章魚「Gargantos」,其中鏡頭一幕拍到街景旁一個黃色紙箱上,印著大大的「大紀元時報」5字,這立刻觸動的中國小粉紅的敏感神經,事實上,《大紀元時報》是由遭中共打壓的法輪功成員於美國成立的媒體,因為大肆批判中國共產黨而聞名,在全球各地都有發行刊物。

中國網友看到片段後,立刻觸動敏感神經,直言這根本有「辱華」之嫌,這也不是漫威首次被中國網友質疑「辱華」,過去《尚氣與十環幫傳奇》與《永恆族》也因為同樣原因遭到中國禁播,如今「大紀元時報」5字再讓中國網友表示「漫威(Marvel)這輩子應該是都別想進中國了吧」,「我反正不會去電影院看漫威電影了。就像我現在不會花錢看NBA一樣」。然而中國至今仍未公布《奇異博士2》正式上映的日期,這次的「大紀元事件」影響下上映日期恐怕是遙遙無期了。

更多新聞: 周子瑜「高中時期照」再被翻出回味 粉絲一見清純甜笑直呼: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