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珀赫德慘了!爆《水行俠2》刪戲份剩10分鐘 逾200萬網連署要換角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珀赫德。(圖/路透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李明融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互控誹謗和家暴官司進行至今,支持強尼戴普的聲浪越來越大,反倒是安珀赫德遭罵爆,有電影記者指出,安珀赫德在《水行俠2》的戲份被刪減到不到10分鐘的片長,另外,也已經有超過270萬人聯署要刪除安珀赫德女主角的角色。

更多新聞: 38歲人妻爽中樂透頭獎!超霸氣「2710萬全匯給尪」:繼續上班


安珀赫德慘了!爆《水行俠2》刪戲份剩10分鐘200萬網連署要換角
安珀赫德《水行俠2》一角戲份遭刪減。(圖/翻攝自Amber Heard IG)

隨著和強尼戴普的離婚官司進展越來越後面,安珀赫德的形象也越來越糟,支持強尼戴普的網友也越來越多,甚至不滿電影公司將他踢出《怪獸與鄧不利多的秘密》,但安珀赫德卻絲毫沒受影響,因此發起連署要求安珀赫德撤出《水行俠2》的女主角,目前已經有超過270萬人支持。有電影記者爆料,安珀赫德在《水行俠2》的戲份已經被刪減不到10分鐘了,這和安珀赫德在第一集的戲份相比天差地遠。


《水行俠2》早已在今年1月殺青,導演溫子仁於社群網站IG上傳與男主角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與反派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合照,卻未見安珀赫德;傑森·摩莫亞在宣傳期間也都忽視她,就連安珀自己在社群網站上發布關於《水行俠2》次數也非常少,可見她在《水行俠2》戲份大減的可能性相當高。

更多新聞: 出示疫苗卡不麻煩!「數位健康證明」7步驟加入「iPhone錢包」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