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月薪降到僅剩4.5萬!陽岱鋼轉戰美獨立聯盟 春訓首日曝心境
陽岱鋼轉戰美獨立聯盟。(圖/翻攝自Lake Country DockHounds twitter)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前旅日台灣好手陽岱鋼結束長達15年的日職生涯,轉戰美國獨立聯盟,改披湖國碼頭犬隊(Lake Country DockHounds)戰袍,近日開始在密爾瓦基春訓首日,陽岱鋼接受日本媒體《共同社》訪問表示「從零開始出發,身體也慢慢感到渴望在美國打球的感覺」。

更多新聞: 羽球/球拍落地也不放棄!李洋神反應登BWF官方社群 球迷狂刷笑臉


棒球/月薪降到僅剩4.5萬!陽岱鋼轉戰美獨立聯盟 春訓首日曝心境
陽岱鋼加盟美國獨立聯盟湖國碼頭犬隊。(圖/翻攝自Lake Country DockHounds twitter)

現年35歲的陽岱鋼在去年季後離開日職讀賣巨人隊,選擇赴美發展,轉戰美國獨立聯盟,今天(6日)在密爾瓦基市郊進行春訓首日,他接受日本媒體《共同社》訪問,透露自己加盟新聯盟的心情,表示自己是抱著再一次從零開始的心情,希望能趁著身體還能動的時候到美國打球。報導指出陽岱鋼本季以月薪不到20萬日圓(約台幣4.5萬)加盟獨立聯盟,這和他在巨人隊3億年薪日圓身價相差甚遠。


陽岱鋼表示「我抱著飢餓的精神享受打棒球的樂趣,這絕對會是很好的學習」。湖國碼頭犬隊所屬的美國協會聯盟,賽季首戰將於台灣時間14日開打,對上密爾瓦基送奶人隊,有機會是陽岱鋼在新東家的首戰,另外同隊也有來自台灣的24歲右投鄭浩均,去年季後遭到洛杉磯道奇隊釋出。

更多新聞: 就愛用中國勞工!馬斯克大讚「能工作到半夜3點」反嗆美國人只會偷懶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