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31歲前灰狼隊球員佩恩遭槍擊身亡 勇士球星悲慟:心碎!
31歲前灰狼隊球員遭槍擊身亡。(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李明融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橘郡在今天(10日)發生一起悲劇,曾效力明尼蘇達灰狼、奧蘭多魔術的前NBA球員佩恩 (Adreian Payne)在當地時間凌晨1點30分左右遭遇槍擊不幸身亡。曾是密西根州大隊友的勇士球星格林(Draymond Green)得知消息後,在社群媒體上發了3個心碎的表情符號。

更多新聞: 棒球/月薪降到僅剩4.5萬!陽岱鋼轉戰美獨立聯盟 春訓首日曝心境

NBA/31歲前灰狼隊球員佩恩遭槍擊身亡 勇士球星悲慟:心碎!
佩恩遭遇槍擊身亡。(圖/達志影像提供)
根據《ESPN》報導,6呎10吋的佩恩在2014年NBA選秀會上,以第15順位被亞特蘭大老鷹選中,隨後被交易到明尼蘇達灰狼隊,當年他可以得到場均7.2分和5.4個籃板,打出生涯年,效力灰狼3個賽季後,最後一年待在奧蘭多魔術隊,結束在聯盟4個賽季,生涯留下場均4分、2.9籃板的成績。之後就轉戰土耳其、法國、希臘以及CBA等海外聯賽。

佩恩遇害當晚,一名自稱是佩恩母親的女人撥打了911求救,電話中驚恐的大喊「拜託救救我!有人開槍打死了我的兒子!拜託幫幫我!我不知道地址,那人開槍射他,他剛剛死了,請救救我!」,警方和救護人員到現場後緊急將佩恩送醫急救,遺憾的是送醫後仍宣告不治。兇嫌名叫多里蒂(Lawrence Dority)也在現場因持一級謀殺罪被逮捕。勇士隊球星格林也是佩恩過去在密西根州立大學的隊友,在得知噩耗後,在推特上發了心碎的表情符號,哀悼他的前隊友。


更多新聞: 英超/切爾西新東家非台灣富邦蔡家!美職道奇隊股東團隊1550億買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