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最後黃金週 楊宗澧「鐵人行程」把握時間拚勝選!
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最後黃金週。(圖/翻攝畫面)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六都市議員黨內初選的最後一週將輪到台中市登場,初選民調前的這個黃金週末,台中北區市議員參選人楊宗澧,一早就與青年志工們來到東興市場發放康乃馨,祝賀大家母親節快樂。市場拜票後,緊接著又以自行車的方式在北區掃街。傍晚更將接連與民進黨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在地立委莊競程合體車掃,要在初選前最後一個週末掃遍北區大街小巷。楊宗澧從步行、自行車到車隊掃街,支持者笑稱根本鐵人行程。

更多新聞: 安珀赫德慘了!爆《水行俠2》刪戲份剩10分鐘 逾200萬網連署要換角


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最後黃金週 楊宗澧「鐵人行程」把握時間拚勝選!
楊宗澧現身東興市場,發送康乃馨。(圖/翻攝畫面)

楊宗澧表示,今天一早特地與青年志工們來到北區東興市場,發送200朵親手包裝的康乃馨,向全天下的媽媽、阿姨、姑姑、阿嬤,祝福母親節快樂!他同時強調,感謝女性照顧者,撐起每一個家庭。尊重女性主體性、安心孕產,健全制度、安心托育,讓新手媽爸敢生好養;以及公園遊具多樣化、台中市已經慢其他六都太多的「共融公園」等重要的市民大小事,也是他在未來想推動的議題。

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最後黃金週 楊宗澧「鐵人行程」把握時間拚勝選!
楊宗澧向全天下的媽媽祝福母親節快樂。(圖/翻攝畫面)

楊宗澧指出,今年的市議員初選,民進黨預計在台中市北區提名兩席,面對政治世家的競爭,選舉資源嚴重不對等的情況下,加上地方耳語謠言近期持續發酵,聲稱他已經協調好不參加初選並談好其他政治位置。楊宗澧嚴正駁斥,這些都是不實資訊,尤其這幾年台灣飽受對岸認知作戰的影響,沒想到黨內初選仍有不肖的黨內同志採取跟中國一樣的認知作戰手段,透過造謠方式打擊同黨同志。楊宗澧宣示初選絕對參選到底的決心,也表達即便初選未通過,也不會脫黨參選。呼籲支持者一定要對他有信心,5/9-5/15 其中一天堅定支持楊宗澧,「一人拉五個親友」,一定要幫他「顧電話」。他絕對會是目前北區議員參選人當中,對整體市政願景最有想法與最有行動力的人選。

台中市議員初選民調最後黃金週 楊宗澧「鐵人行程」把握時間拚勝選!
楊宗澧在市場積極催票。(圖/翻攝畫面)

他最後也談到,從參選以來,感謝有愈來愈多的熱血志工挺身而出支持他。而他與志工們也確實靠著雙腳,一步一腳印走遍北區36里的大街小巷。他有信心在初選的最後關鍵時刻,一定會脫穎而出,相信未來也一定能用雙腳「走進」市議會,成為最有力的市政監督者。

更多新聞: 周子瑜「高中時期照」再被翻出回味 粉絲一見清純甜笑直呼: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