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成千萬富翁?他開投資APP突漲22倍「爽賺9千萬」結局大逆轉
他開投資APP突漲22倍。(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國際中心/李明融報導

如果一早起床發現自己的投資項目暴漲,一夜之間成了千萬富翁有可能發生嗎?英國一名男子日前發現自己的一筆投資一個晚上從原本12萬英鎊(約新台幣440萬元)暴漲22倍,漲到270萬英鎊(約新台幣9900萬元),他看到這筆金額完全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還確認了好幾遍,沒想到最後結局大逆轉,財富自由的夢就在幾小時後醒了過來。

更多新聞: 安珀赫德慘了!爆《水行俠2》刪戲份剩10分鐘 逾200萬網連署要換角


一夜成千萬富翁?他開投資APP突漲22倍「爽賺9千萬」結局大逆轉
英國男子投資帳戶一夕大賺9千萬。(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住在英國德貝郡(Derbyshire)的卡本特(Michael Carpenter)目前已經退休,日前他打開投資APP來看自己的投資損益,結果一看發現帳戶中有一筆約12萬英鎊投資的項目,一家金融服務公司「哈格瑞維斯・蘭斯頓」(Hargreaves Lansdown)突然暴漲超過22倍,總損益漲到將近270萬英鎊。卡本特向外媒表示,當下他真的嚇傻了,心想「這是真的嗎」,為了確定自己沒有搞錯,他當下又將數字再度算清楚,才發現自己的帳戶真的有這樣一大筆的金額。

儘管覺得自己成了千萬富翁,正準備打算帶著這筆「意外之財」前,卡本特小心謹慎還是聯繫了他投資的「哈格瑞維斯・蘭斯頓」公司。經過確認之後果真是烏龍一場,該公司的一名發言人表示,這是一次的行政疏失,客戶帳戶出現數據輸入的錯誤,因此證券庫存中顯示的價格並不正確,相關疏失也已經排除。

卡本特事後表示真的好險,他在預定昂貴的出國機票和酒店前就先收到了相關報告,「當我在進行投訴時對方接線員還在和另一人通電話,接受同樣的檢舉訊息,因此這肯定是出了相當大的問題」。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內容僅供參考,投資人於決策時應審慎評估風險,並就投資結果自行負責。

更多新聞: 周子瑜「高中時期照」再被翻出回味 粉絲一見清純甜笑直呼: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