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土病例累計逾20萬例!他問「還會怕確診?」網友指:這2類人超怕
本土病例累計逾20萬例。(圖/民視新聞網)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國內疫情升溫,今天(6日)再新增30106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分別為30035例本土個案以及71例境外移入,全台確診人數累計262508例、死亡人數累計896例。對於疫情走向共存,有網友疑惑表示「現在還會怕確診的人多嗎?」,立刻引發熱議,有網友表示會有2類人特別擔心,根本無法完全放鬆。

更多新聞: 安珀赫德慘了!爆《水行俠2》刪戲份剩10分鐘 逾200萬網連署要換角


本土病例累計逾20萬例!他問「還會怕確診?」網友指:這2類人超怕
對於疫情,原PO表示相當擔心。(圖/翻攝自PTT)

原PO在PTT上以「現在還會怕確診的人多嗎」為題發文,內文提到感覺身邊有很多人都不怕確診,到處趴趴走,只有原PO表示「結果我還是很怕,尤其看到有人打三劑還死掉,就更怕了」。因為和身邊的親朋好友的想法和觀點不同,對此,原PO疑惑表示「是我的問題,還是身邊的人有問題?發文看一下有沒有同溫層」。


貼文一出,有網友點出家中有「小孩」或是「老人」在疫情期間恐怕警戒心是更為緊繃,紛紛留言表示「家裡有孕婦跟小孩,所以就忍耐不去餐廳內用了」、「有老有少真的擔心」、「家裡有老人與小孩的很難完全放鬆」、「家裡有堅持不打疫苗的老人,真的怕」、「如果我今天單身是不會怕,但現在家裡有嫩嬰就會怕了」;另外,也有網友指出自己怕的不是確診,反而是「隔離」,「現在能做的就是把第三劑打好」、「有減少社交,但運動、跟家人外食還是會」、「正常生活啊,遲早要來的」、「打完三劑不怕,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周子瑜「高中時期照」再被翻出回味 粉絲一見清純甜笑直呼:太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