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綻放 估人潮將破3千

五一連假第二天,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也綻放了,目前花開約有70%,不少人趁著放假,外出踏青、賞花,預估人潮將突破3千人,不過廟方也緊盯現場人流,實施總量管制。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314 學童疫苗將開打「即起國小停課標準恢復與中央一致」

滿山黃金花浪,隨風搖曳,民眾置身花海,彷彿花仙子一般,適逢51連假,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花開70%。

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綻放 估人潮將破3千

沿著賞花路線,民眾大排長龍,疫情升溫,人群往戶外走,多數人早已調適好自身心態。

民眾說,「現在的話,我們就是跟病毒共存的話,也不要太過於緊張,因為我覺得到這程度的話,你過多管制反而是種不便民。」

山坡花海,加上停車場,占地約有6公頃,不少人為了拍張美照,就把口罩給脫了,不過還是有人,全程戴好戴滿。

彰化花壇虎山巖金針花綻放 估人潮將破3千

民眾說,「雖然大家還是很緊密的靠近,不過還是可以抓到一些空檔,不要停留太久,趕快拍完照就離開。」

虎山巖總幹事張國基表示,「我們賞花步道有2條,我們是會看人潮,如果太多了,我們就在下面管制。」

儘管今年賞花人潮不比以往,但預估51遊客數,有望突破3千,提醒民眾,加強防疫,才能快樂安心出遊。

(民視新聞/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屏東+165「4處市場熱點出爐」 確診未自主回報最重罰30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