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孫曉雅大啖牛肉麵+小菜 網發現「是這家」大讚:巷仔內的
孫曉雅到台北知名牛肉麵大啖美食。(圖/取自美國在台協會臉書)

今天南方雲系逐漸北移加上東北季風增強,全台氣溫下降且有短暫陣雨,北台灣晚上氣溫跌破20度。在濕濕涼涼的天氣,美國在台協會今天貼出處長孫曉雅吃牛肉麵的照片,孫曉雅提到,下雨天最適合來碗香辣牛肉麵配一點小菜當午餐,網友發現,這是台北知名的永康牛肉麵,紛紛稱讚是「巷仔內的」、「懂吃」。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症+42「10人沒接種過疫苗」 再添3死

今天氣溫一路下滑,根據中央氣象局資訊,北部及東北部天氣比昨天更涼,白天高溫19到22度,晚上氣溫會降到17、18度。

天氣濕涼,美國在台協會今天在臉書發文,貼出孫曉雅吃牛肉麵的照片。孫曉雅說,雨天最適合來碗香辣牛肉麵配一點小菜當午餐,「我在90年代初來台灣工作的時候,在這間餐廳留下美好回憶」。照片中,孫曉雅點了一碗熱呼呼的牛肉麵,還點小菜干絲、涼拌大頭菜,貼文還附註照片攝於四月,符合當時指揮中心防疫規定。

眼尖的網友紛紛留言「永康牛肉麵?」、「處長懂吃」、「處長超接地氣的啦!」、「永康牛肉麵季節限定涼拌大頭菜!My favourite small dish!」、「孫處長筷子拿得好道地」、「我從小到大都是吃這家,處長真的是巷仔內的」。還有網友針對最後的附註說,「很會又很懂的附註最後一句,台灣網路酸民或正義魔人太多了」。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稱綠營與黃珊珊合作北市? 民進黨:盡為臆測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