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稱綠營與黃珊珊合作北市? 民進黨:盡為臆測說法
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圖/擷取自黃彩玲臉書)

有媒體報導指出,衛福部長陳時中出馬台北市長變數大,民進黨拋出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合作構想,還指2016年立委選舉,民進黨在港湖選區禮讓黃珊珊,由總統蔡英文推薦,雖最後高票落選,民進黨操盤要角事後對黃珊珊的人格讚譽有加。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指出,該報導內容盡為「臆測說法」,也未向民進黨查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曝防疫底線 醫療量能受威脅日常活動就強硬踩煞車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內人士認為,現在疫情嚴峻,疫情指揮官陳時中何時出場變數很大,更傳出要與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合作的構想,更指黃珊珊的哥哥黃曙光,主導國艦國造計畫頗有成效,與總統蔡英文互動良好,橘營的黃珊珊雖身在白營,卻與綠營高層關係不錯。

對此,民進黨發言人黃彩玲表示,該媒體該篇報導,內容盡為臆測說法,也未向民進黨查證,民進黨政府當前以「防疫為重」,針對年底選戰,民進黨自有節奏,也會努力爭取台北市民的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鐵上午9時5班區間車載運767人 類火車103班次載192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