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4歲女兒學網球 教練不知媽媽是前球后
圖取自Serena Williams FB

前網球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她的4歲女兒正在學網球,影片看來頗有媽媽的影子,不過小威本人表示,女兒的實力其實並沒那麼強,小威還透露,她不是女兒的教練,教練甚至不知道,小女孩的母親就是前球后。

更多新聞: NBA/湯普森致命三分彈 勇士季後賽次輪首戰險勝灰熊

在社群媒體貼出跟女兒合拍的影片,前網球球后小威(Serena Williams),不吝嗇讓自己的愛女,在大眾面前曝光。而最近小威參加節目被問到,正在學網球的女兒,表現到底如何。

前網球球后小威說,「我先生曾經貼出她的完美反手拍影片,那球打得很好,但她不是經常能打出那樣的反手拍,如果她想打網球,那我們可能要,我想我應該不會太逼迫她。」

身為職業網球員,小威沒有自己指導女兒,而是請外面的教練教學,有趣的是,小威並沒有讓該名教練知道,這位小女生的媽媽就是大名鼎鼎的網球員,小威的千金Olympia,現在4歲,如果真的想接班,還有時間可以探索她的天賦。前球后享受天倫之樂,但前球王貝克(Boris Becker),人生下半場就顯得落寞許多。

貝克跟伴侶手牽手走進法院,現年54歲的前球王,因為隱匿資產,被英國法院判刑兩年六個月。根據外國媒體計算,日前宣告破產的貝克,生涯賺進超過14億台幣,但揮霍無度,導致最後身敗名裂。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安特托昆博大三元克塞爾蒂克 公鹿季後賽次輪旗開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