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 GP退役後轉戰四輪賽 小飛俠羅西首獲積分

曾在MotoGP拿下9座冠軍的小飛俠羅西(Rossi),退役後挑戰GT世界挑戰賽歐洲賽,並在英國站第二輪和隊友合力跑出第8名,跨行以來首度獲得績分;另外,美國IndyCar賽車,墨西哥好手歐沃德(PatoO'Ward)在意外頻傳的比賽中,拿下本季首勝。

更多新聞: NBA/湯普森致命三分彈 勇士季後賽次輪首戰險勝灰熊

阿拉巴馬州鮑柏賽車公園,正上演IndyCar2022賽季第4場激戰,有車輛起跑不久就滑進碎石區動彈不得,過彎搶位輪胎擦撞而衝出賽道,也是常見狀況,想奪冠,要有天時地利人和。

駕駛橘色賽車的是效力ArrowMcLarenSP的22歲墨西哥好手PatoO'Ward,這次進站被對手搶先卡位不打緊,不久以後就在入彎前拉出速度,超遠路外側超車成功,O'Ward在第64圈取得領先優勢,率先通過方格旗。

Moto GP退役後轉戰四輪賽 小飛俠羅西首獲積分

這是O'Ward本季第首勝,也是生涯第3座分站冠軍,斬斷美國車手JosefNewgarden三連冠的美夢。鏡頭轉往GT世界挑戰賽歐洲賽,過去統治MOTOGP的九冠王者-Rossi退役後轉戰四輪賽事,為TEAMWRT披掛上陣,在英國布蘭茲-哈奇賽道出戰。

這輛黃黑色奧迪R8正是小飛俠座駕,兩輪賽是分別和隊友合力跑出第13名和第8名,並在第二輪以+40.216秒成績,為車隊搶下兩分,也是他轉戰四輪以來,首度進帳績分。

(民視新聞/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安特托昆博大三元克塞爾蒂克 公鹿季後賽次輪旗開得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