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又出包? 台鐵自強號停潭子站「超出月台又倒退」延遲24分 
台鐵170次自強號列車今日行駛到潭子站時超出月台,列車倒退回車站。是意圖,非當事列車與車站。(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台鐵昨日不加班,全台871列表定列車停駛,僅加開18班臨時列車。今日台鐵恢復正常運行,不過台鐵170次自強號列車今日行駛到潭子站時超出月台,列車倒退回車站,本列車晚24分鐘開車。

更多新聞: 快新聞/英國夏綠蒂公主過7歲生日!凱特王妃掌鏡萌照曝光 新寵物也亮相

台鐵170次列車行經潭子站傳出過站不停,台鐵局表示,該列車晚12分到潭子站,因停車位置不當,11節車廂超出月台,經退回停妥旅客上下車後,上午7時56分晚24分開車。

台鐵表示,本事件影響3列次,共延誤48分,影響旅客580人,將查明事件原因。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接觸者健康追蹤系統卡卡未改善 侯友宜曝:不只跟中央反映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