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社論指藉疫牟利 民進黨轟「又來了」:傷害台灣產業無助防疫
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表示,《中國時報》社論相關言論仍已嚴重傷害台灣生技產業。(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中國時報》今天社論「藉疫牟利 民進黨新型黨營事業」之不實指控,民進黨發言人林靜儀表示,「又來了!」這種在毫無證據下隨意指控民進黨和民間企業的言論,就跟2012年為了政黨鬥爭來抹黑民進黨參選人和生技廠商如出一轍,即使後來司法還給當事人清白,仍已嚴重傷害台灣生技產業。中國時報透過沒有具名的社論企圖影射並扭曲政府防疫工作,民進黨表示嚴正抗議。

更多新聞: 快新聞/免居隔有望! 陳時中曝關鍵:要看疫苗施打狀況 台灣朝共存路上走

林靜儀進一步指出,媒體是第四權,理應善盡查證責任,不過該篇社論卻只見假「網友發現」和各種臆測,企圖用似是而非的文字來帶風向,把依法必須透明公開的政治獻金戴上黨營事業的帽子,按照該社論的邏輯,捐獻政治獻金給國民黨的企業,莫非也是「國民黨新型黨營事業」?足證這樣的邏輯荒誕不經。

林靜儀說,連日來國民黨政治人物和特定媒體的攻擊,企圖複製2012年宇昌、浩鼎案的攻擊,但只要翻開財產申報和查閱新聞就可以發現,持有該公司股票的不乏國民黨政治人物,現在卻要在毫無證據的狀況下,企圖「抹綠」民間企業,進行政治鬥爭,而此舉更讓許多希望讓孩子可以接受高端疫苗的家庭權益受損,更不要說抹黑疫苗過程中,讓多少民眾因此缺乏疫苗保護。

「有一分證據說一分話!」林靜儀表示,國民黨與特定媒體的行徑,除了對台灣的產業發展造成重大傷害,更對防疫毫無助益。這種食髓知味企圖複製過去的手段影響防疫工作,已經無法獲得民眾認同,更無助於當前最重要的防疫工作。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新增87例確診! 密切接觸者佔5成 停課資訊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