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叔快篩超無感!捅鼻伸縮自如 棉棒插到底旋轉:沒什麼R
快篩捅鼻讓許多民眾苦不堪言,但一名網友則捅得輕鬆寫意,讓其他網友們看了相當佩服。(圖/孫衛立提供)

影音中心/廖國安報導

近期本土疫情確診人數不斷攀升,許多民眾擔心自己也染疫,急著買快篩試劑,然而使用快篩戳鼻子同樣需要技巧,胡亂使用恐導致不適,甚至流鼻血,讓許多人相當苦惱。不過一名網友卻表示,自己對快篩捅鼻超無感,並親自示範棉花棒捅鼻,表情相當愜意,讓網友看傻眼。

更多新聞: 攏係假的!直播主把中國貨充當台灣貨賣 網紅怒批:欺騙台灣人賺錢

網友「孫衛立」在爆廢公社發布貼文指出,「我已經自捅鼻子30年了,每月都去耳鼻喉科報到,早就學會角度,這真的沒什麽啊。」並貼出自己捅鼻子的影片,只見他用棉花棒在鼻腔中伸縮自如,令人難以相信。

大叔快篩超無感!捅鼻伸縮自如 棉棒插到底旋轉:沒什麼R
網友秀出棉棒,並表示自己已經自捅鼻子30年了,這真的沒什麽啊。(圖/孫衛立提供)

影片開頭他就放話,「快篩有什麼好怕的啦,歸剛欸」,並露出陽光燦笑,邊示範邊講解,在捅鼻子時,棉棒要壓下去不要往上,接著水平深入鼻腔到底後,他看著鏡頭問,「這有什麼嗎?沒什麼啊!」

大叔快篩超無感!捅鼻伸縮自如 棉棒插到底旋轉:沒什麼R
他將鼻腔中棉棒,像刷牙一般來回摩擦,並上下左右扭動,表情還相當愜意,令人難以想像。(圖/孫衛立提供)

接著他將鼻腔中棉棒,像刷牙一般來回摩擦,並上下左右扭動,右邊鼻孔捅完後,還接著換左邊,表情相當愜意。網友看了傻眼留言,「這個厲害~看來高手在民間」、「被捅一次就有陰影的我,雙腿不自覺的跪了」、「有過敏鼻子常看耳鼻喉科的人,就覺得稀鬆平常」。

更多新聞: 快新聞/玉山罕降5月雪1990年後僅5次 台北今晨15.1度打破8年新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