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少偉確診居家隔離!謝忻投送物資 對方卻只回「這2字」她秒傻眼
謝忻與王少偉擁有多年好交情。(圖/翻攝自謝忻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國內疫情延燒,演藝圈也傳出不少人確診的消息,藝人王少偉24日凌晨在IG貼出PCR檢測陽性,目前正在居家隔離中。他的好友謝忻被匡列,所幸檢測後沒事。近日謝忻在社群網站上貼出與王少偉逗趣互動,意外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宜蘭人防疫包內容物「5用品」曝光 他一對比新竹秒傻眼:發錯嗎?

疫情持續升溫,謝忻提到身邊許多人都確診了,有聽聞許多被排擠、歧視的消息「我心想應該要給確診者多一點關心才對!縱使我因為他的關係被3+4還要每天捅鼻子,不過想一想,他們也不是故意的啊!」。於是謝忻帶著優格冰淇淋去往王少偉家,前幾天還帶了貢丸。

王少偉確診居家隔離!謝忻投送物資 對方卻只回「這2字」她秒傻眼
謝忻發文曝光與王少偉間的逗趣互動。(圖/翻攝自謝忻IG)

抵達王少偉家後,謝忻發現對方在門口放了一把小椅子,突然覺得有些滑稽好笑,一邊默默將物資擺放在小椅子上,原本以為對方會因為自己的關心痛哭流涕,洋洋灑灑地寫一篇感謝文,結果不到1分鐘時間,果然收到王少偉傳來的訊息,卻只簡單寫了「好吃」兩個字,讓謝忻哭笑不得,吐槽笑罵「就這樣?!說好的患難見真情場景呢?多寫幾個字是會死嗎?你現在最多的不就是時間嗎?」,一來一往好笑互動,可見兩人之間的好交情。


王少偉確診居家隔離!謝忻投送物資 對方卻只回「這2字」她秒傻眼
王少偉確診居家隔離,經常收到好友謝忻投遞物資。(圖/翻攝自王少偉IG)


更多新聞: 才認雙性戀!陳芳語親密「接吻摟抱」新戀情見光 新歡爆曾結過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