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認雙性戀!陳芳語親密「接吻摟抱」新戀情見光 新歡爆曾結過婚
陳芳語被週刊爆料,新男友是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圖/翻攝自陳芳語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陳芳語(Kimberley)日前剛證實已在去年底與林利豪分手,大方表示自己「男女都喜歡」,引發不小討論。一向相當敢言做自己的她,今(4)日被週刊爆料新男友是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身分遭起底,兩人還在外上演親密「餵食秀」互動相當甜蜜。

更多新聞: 大片粉紅色!啦啦隊女神「碎花洋裝」有亮點 粉絲轟動:戀愛了

陳芳語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合唱神曲〈玻璃心〉,人氣持續飆漲,最近更大方承認是「雙性戀」,被挖出曾交往過2任女友。今日被爆出陷熱戀,新歡是「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正職是物理治療師,從社群網站發文動態看來,曾結過婚且有女兒。

才認雙性戀!陳芳語親密「接吻摟抱」新戀情見光 新歡爆曾結過婚
陳芳語和鼓手彥文被拍到一同返家過夜。(圖/翻攝自陳芳語IG、Flesh Juicer血肉果汁機 臉書)
事實上,陳芳語與彥文戀情似乎早有蛛絲馬跡。據《鏡週刊》報導,陳芳語早在去年就與「血肉果汁機」合作演出過,特別為陳芳語重新編曲〈打開太陽〉,表示想將陳芳語的魅力融入金屬搖滾。近日被拍到兩人親密約會喇舌畫面,在居酒屋中上演甜蜜餵食秀,陳芳語貼心將熱湯吹涼餵給男方,兩人親密貼臉、摟抱,舉止氣氛火熱,完全深陷小情侶二人世界,隨後被拍到一同返家過夜,戀情甜蜜。
更多新聞: 楊謹華戴豹紋浴帽「超土造型」豪邁吃東北菜 搞笑原因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