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粉紅色!啦啦隊女神「碎花洋裝」有亮點 粉絲轟動:戀愛了
短今外型甜美親民,人氣持續上漲中。(圖/翻攝自短今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成員短今外型甜美,173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每次出場都成為球迷目光的焦點,人氣持續上漲。經常透過社群網站曬照分享生活的她,昨(4)公開一組粉色系美照,甜美中藏「1亮點」,大批粉絲秒戀愛。

更多新聞: 元元+林莎10秒「緊身睡前運動片」晃暈2萬網友喊:睡不著

短今在IG上擁有超過20萬粉絲高人氣,昨日公開一組照片,甜蜜表示「種顏色叫做短今粉」,撒嬌笑稱「請不要揍我,我就是這麼浮誇」。畫面中,她身穿粉色碎花泡泡袖洋裝,將頭髮紮成可愛丸子頭,鼓起嘴巴,對著鏡頭露出無辜表情,雙手一擠,好身材立刻現形,站在粉色花樹背景下,顯得夢幻又火辣。


大片粉紅色!啦啦隊女神雙手1擠曝「超兇畫面」粉絲轟動戀愛了

短今曬出一組粉色系照片,甜美夢幻又火辣。(圖/翻攝自短今 IG)

照片一出,吸引許多粉絲圍觀留言「有種美麗叫做短今美」、「戀愛了」、「粉色就是你的代表色」、「像童話一般夢幻」、「好可愛啊,抱抱」。翻開短今IG照片可以發現,除了甜美風格,她也經常曬出酷帥穿搭、熱舞影片等,令粉絲們大飽眼福,相當寵粉親民。

更多新聞: 母親節車潮!國道交通量微增5% 「不壅塞時間、路段」一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