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想吃沙西米!超強媽媽端出特製「類生魚片」網讚嘆:油花均勻
原PO突然想吃生魚片,沒想到媽媽獨家特製一盤「類生魚片」,引發上萬網友讚嘆。(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翁語岑報導

生魚片是許多人喜愛的美食,無論是婚宴美食、傳統市場、迴轉壽司店等,都經常可以看到。近日有位女兒突然想吃生魚片,便和媽媽許願,沒想到媽媽獨家特製端出一盤「類生魚片」,照片曝光後,引發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更多新聞: 宜蘭人防疫包內容物「5用品」曝光 他一對比新竹秒傻眼:發錯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2》發文,笑稱「我跟媽說我想吃生魚片」,沒想到媽媽端出的料理讓她哭笑不得,從原PO曬出的照片可見,媽媽細心製作出一盤「類生魚片」,用西瓜做的魚肉,旁邊還有白蘿蔔絲、綠葉等精緻擺盤,此外還附上哇沙米、醬油沾醬。

女兒想吃沙西米!超強媽媽端出特製「類生魚片」網讚嘆:油花均勻
有不少網友也熱情留言,分享不同口味「類握壽司」照片。(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
貼文一出,釣出大批網友讚嘆,笑虧「跟你說這是生魚片,它就是生魚片,媽媽不會騙你,趕快吃!」、「媽媽太有才了」、「西鮭魚」、「超有創意」、「油花分佈的不錯」、「這生魚片有瓜味」。另外,也有不少網友留言分享不同口味「類握壽司」照片,相當有趣。

更多新聞: 「反轉YA」拍照暴紅!新韓流又一波 韓星瘋「握拳貼臉」超萌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