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轉YA」拍照暴紅!新韓流又一波   韓星瘋「握拳貼臉」超萌手勢
「反轉YA」之後,Rei近日又迷上新的拍照手勢。(圖/翻攝自@ive.starship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韓流文化襲捲全球,手指愛心成了男女老少都會擺的拍照姿勢,不少南韓藝人還陸續發展出三重愛心、咬愛心等進化版,日前又流行起「Gyaru peace」手勢,也就是將經典手勢「YA」反轉過來比。不過正當大家跟風搶拍時,帶動這個手勢風潮的新人女團「IVE」日籍成員Rei已經又更換拍照手勢,很可能再帶起一波新的流行風潮。

更多新聞: 陳芳語現身太魯閣 180°倒拍「火辣穿搭視角」5萬網友震撼看暈


「反轉YA」拍照暴紅!新韓流又一波  韓星瘋「握拳貼臉」超萌手勢
「反轉YA」的拍照姿勢,連太妍(左)、NMIXX成員Sullyoon也都搶拍。(圖/翻攝太妍、NMIXX官方IG)

有在關注韓流的粉絲會發現,許多偶像開始比起「反轉V」的手勢,也就是「Gyaru peace」,又稱辣妹PEACE手勢,「Gyaru」其實就是「Girl」在日本的發音,這緣起於「日本辣妹文化」流行時愛用的手勢,早在1990到2000年之間就曾流行過,日前因為新人女團IVE的日本籍成員「Rei」拍照時多次做出這個手勢帶起熱潮,許多韓國偶像包括太妍、Joy、Treasure、女團aespa、NMIXX等人,也都比過「Gyaru peace」手勢拍照發文。


「反轉YA」拍照暴紅!新韓流又一波  韓星瘋「握拳貼臉」超萌手勢

Rei又迷上新的拍照姿勢「單手握拳+貼近臉頰」。(圖/翻攝自@ive.starship IG)

近日有眼尖粉絲發現,Rei又迷上新的拍照姿勢「單手握拳+貼近臉頰」,超萌模樣再度引發討論,連和成員們拍照,Rei也堅持擺出這個可愛手勢,不過也有不少網友笑稱,要比出這個動作拍照,更能需要比反轉「YA」再多幾分勇氣。據悉,這個「小荳子拳頭」手勢來自韓國玩具品牌卡通人物「小荳子(콩순이)」,後推出動畫,是許多韓國小朋友的偶像,而動畫中小荳子的招牌姿勢,就是這個握拳貼近臉頰動作。


「反轉YA」拍照暴紅!新韓流又一波  韓星瘋「握拳貼臉」超萌手勢

連和成員們拍照,Rei也擺出這個「單手握拳」可愛手勢。(圖/翻攝自@ive.starship IG)



更多新聞: 死訊藏3個月!楊丞琳無預警曝噩耗「Yumi過世」淚崩:好想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