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禧》嫻妃被粉絲巧遇「要求合照」 46歲真實狀態長這樣!
46歲佘詩曼保養得宜,模樣相當凍齡。(圖/翻攝自微博)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46歲香港演員佘詩曼在1997年贏得香港小姐季軍後,開始在演藝圈發展,出道多年的她,演過多部熱門戲劇《雪山飛狐》、《燕雲台》等,2018年在《延禧攻略》中飾演的「嫻妃」一角,受到許多觀眾喜愛,讓她再登事業高峰。近日被粉絲在餐廳巧遇,零濾鏡圖片流出,狀態令不少網友相當驚艷。

更多新聞: 糟糕!啦啦隊女神牛仔褲穿太短 正面鏡頭「這部位」秒露出

近日有粉絲在深圳偶遇佘詩曼在餐廳吃飯,並開心曬出合照,畫面中佘詩曼戴著白色漁夫帽,身穿紅色長袖上衣搭配牛仔褲,打扮休閒輕鬆,大方答應粉絲合照要求,露出甜美笑容,零修圖鏡頭下她皮膚狀態極佳,絲毫看不出歲月痕跡,凍齡模樣令人相當羨慕。

《延禧》嫻妃被粉絲巧遇「要求合照」 46歲真實狀態長這樣!
佘詩曼被粉絲在餐廳巧遇,親民態度獲讚。(圖/翻攝自微博)
幸運粉絲開心大讚,佘詩曼本人很有親和力,低調又隨和「姊姊狀態看著像20歲,還是素顏」。先前佘詩曼也曾在微博公開素顏自拍照,笑虧自己「46(歲)還長痘?啥情況」,許多網友則幽默回應「青春期的小朋友長痘痘是正常的」、「長的是青春痘,說明青春永駐」。

更多新聞: 大片粉紅色!啦啦隊女神「碎花洋裝」有亮點 粉絲轟動:戀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