糟糕!啦啦隊女神牛仔褲穿太短 正面鏡頭「這部位」秒露出
林穎樂日前興奮宣布IG粉絲人數突破10萬追蹤。(圖/翻攝自林穎樂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中華職棒樂天啦啦隊「Rakuten Girls」成員林穎樂(Nina),不但有著甜美笑容,連身材也超有料,近日登上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成功收穫一波人氣。昨(8)日她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美照,辣秀美腿,吸引許多粉絲熱情圍觀。

更多新聞: 廖老大點名5科系沒路用?他一查「昆蟲系」畢業薪資秒震驚!

林穎樂日前興奮宣布IG粉絲人數突破10萬追蹤,經常分享生活美照的她,昨日公開曬出一組夏日活力美照,畫面中林穎樂頭戴鴨舌帽,身穿白色T恤搭配超短牛仔褲,換上藍色布鞋坐在牆角,將雙腿盤起,正對鏡頭的畫面,相當惹火,令不少粉絲看得超害羞。

糟糕!啦啦隊女神牛仔褲穿太短 正面鏡頭「這部位」秒露出
林穎樂曬照辣秀美腿,吸引許多粉絲圍觀。(圖/翻攝自林穎樂IG)

其中幾張側面拍攝角度,完美展現出逆天修長美腿,林穎樂大方對著鏡頭露出陽光笑容,甜美又活潑。引發許多網友搶著按讚留言,直誇她超適合藍色「這配色真好」、「漂亮,很適合」、「帥氣小姐姐」、「藍色鞋穿起來好帥」、「穎樂真的是長腿姐姐」。




更多新聞: 凍未條!NBA場邊記者超正 IG身份被挖球迷狂讚:比球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