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母親節!隋棠確診後發聲 曬「素顏自拍」身體狀況曝光
隋棠確診,為避免波及到3名年幼孩子,果斷從家裡搬出來隔離。(圖/翻攝自隋棠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疫情升溫延燒進演藝圈,不少劇組都傳出工作人員、藝人確診的消息,而女星隋棠也因參與電影開鏡儀式導致染疫,隋棠經過2次採檢,PCR陰轉陽,為了避免波及到3名年幼孩子,果斷從家裡搬出來隔離。今(9)日透過社群網站曝光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廖老大點名5科系沒路用?他一查「昆蟲系」畢業薪資秒震驚!

隋棠日前證實自己確診,今日透過IG發文報平安,曬出一張自拍,寫下「一個人的母親節,最開心的事,莫過於孩子們和家人都持續篩檢陰性,沒有被我影響到」,她也提到自己的狀態「身體的不適逐漸消失中,期待再休息兩天後,慢慢可以開始動一動」。

一個人的母親節!隋棠確診後發聲 曬「素顏自拍」身體狀況曝光
隋棠曬出自拍,透露目前身體狀況。(圖/翻攝自隋棠IG)
照片中,隋棠身穿V領藍上衣,放下一頭長髮,超近距離自拍,露出一張精緻臉蛋,對著鏡頭放送陽光微笑,看上去皮膚光滑,狀態氣色也相當不錯。貼文PO出2小時,湧入超過2萬網友留言鼓勵「棠棠加油,早日康復,多多休息」、「加油,媽媽是強大的」、「非常能感同身受」、「幸運的是家人都沒事,祝棠棠早日康復上工」、「母親節快樂」。

確診後,隋棠坦言自己最有感的地方在於「確診資訊必須透明」,聽身邊的朋友透露有些公司因為各種理由隱匿不報,甚至「封口」,卻忽略了職員和職員家人們的安危,罕見撂重話批「隱匿不報是缺德的行為」。

更多新聞: 男友愛打球!正妹豪砸444萬打造「專屬私人球場」網讚:鈔能力女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