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未條!NBA場邊記者超正  IG身份被挖球迷狂讚:比球賽好看
孟超鵝蛋臉加上精緻東方五官,高顏值引發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孟超 IG)

體育中心/翁語岑報導

NBA季後賽正火熱進行,10日勇士對戰灰熊,沒想到除了球員以外,場上在出現另個引人注目的「嬌點」,美國媒體《ESPN》一位場邊記者,鵝蛋臉加上精緻東方五官,也引發不少球迷驚喜關注。

更多新聞: 啦啦隊女神應援影片「照節奏彈」超賣力 20萬網友晃到暈!

這位《ESPN》美女記者身份起底,原來她的名字叫孟超,是位來自中國的美女,擁有令人心動的初戀臉,清純外型加上一口流利外語,在微博上吸引超過13萬粉絲關注,就連IG也有超過2萬粉絲追蹤。

凍未條!NBA場邊記者超正  IG身份被挖球迷狂讚:比球賽好看

場邊記者孟超也意外成為許多球迷關注的「嬌點」。(圖/翻攝自孟超 IG)

據悉,孟超的工作內容主要是替中國騰訊轉播平台與美國《ESPN》合作。她也訪問過許多大咖NBA球員,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保羅(Chris Paul)、西蒙斯(Ben Simmons)等,時不時會在網上曬出工作照分享。孟超的超高顏值也引來許多網友支持,留言直誇「真的超正!」、「趕緊來朝聖,真的漂亮」、「比比賽還好看」,意外掀起一波討論。

凍未條!NBA場邊記者超正  IG身份被挖球迷狂讚:比球賽好看

孟超經常大方在網上分享工作美照。(圖/翻攝自孟超 IG)

更多新聞: 廟會女神出浴美照曝光 鏡前抬腳僅包「1條毛巾」全網看傻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