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小時324張超速!彰化吃喜酒 豪車親友團「這路段」慘收50張罰單
親友團到139線顏氏牧場喝喜酒,傳陸續收到50件超速罰單。(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翁語岑報導

139縣道彰化環山路段有一段長達4公里蜿蜒路段,20K處被外界封為「死亡彎道」經常因為飆車、壓車等,發生不少車禍,自從速限40公里後,經常有人挨罰,但事故也大幅降低。最近就有一批親友團到139線顏氏牧場喝喜酒,不少是開著雙B、麥拉倫等豪車,傳陸續收到50件超速罰單,據彰化警方資料顯示,光當天下午就取締了324件違規超速罰單。

更多新聞: 唐從聖親曝確診 幽默自嘲「可以身居一線,誰願意淪為二線?」

彰化警方指出,傳該親友團到顏氏牧場吃喜酒,該處恰巧位於速限40公里的範圍內,資料顯示當天從下午1點到5點,總共取締324件,分別為1點到2點取締55件,2點到3點取締95件、4點到5點取締47件、5點之後取締29件,親友團的罰單很可能也在列,外傳約50多件。

4小時324張超速!彰化吃喜酒 豪車親友團「這路段」慘收50張罰單
速限40公里路段經常有外地人超速挨罰。(圖/翻攝畫面)
警方提到,過來參加喜宴的幾乎都是外地人,對該路段速限可能比較不熟悉,很容易油門一催就被開罰,但沿線路面與標誌指示牌標示非常清楚,因此不會有誤認的問題。收到罰單的民眾,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0條處1200元以上2400元以下罰鍰。
4小時324張超速!彰化吃喜酒 豪車親友團「這路段」慘收50張罰單
超速的不少是開著百萬豪車。(圖/翻攝畫面)
警察局長吳坤旭表示,彰化縣縣道139線景觀優美,經常吸引許多汽機車隊到此朝聖,此處也成了中部地區著名景觀道路,為確保行車安全,提醒用路人行經該路段要遵守行車速限,不要有超速行駛、壓車等危險行為。

更多新聞: 許藍方曬美照!逆天長腿驚見「一塊塊瘀青」霸氣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