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抱怨「泡麵醬包」超難開:像在整人 網授1妙招秒解決
原PO傻眼怨泡麵醬包難開,釣出大批網友傳授妙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泡麵口味選項五花八門,加入熱水等幾分鐘後即可享用,料理方便又迅速相當受到大家歡迎,是許多民眾的宵夜首選,疫情之下也有不少人會在家中囤放泡麵。日前有網友在PTT發文,哀怨點名全世界「最麻煩的泡麵」是它,釣出廣大鄉民傳授撇步。

更多新聞: 黑禮服辣翻!茵聲1彎腰「V領高衩」上下全開網看傻:是狠角色

原PO在PTT以「印尼泡麵的醬包是整人用的嗎?」為題發文,提到,對某款印尼泡麵感到困擾「每次都開到手整個都是油,還三包連在一起是怎樣」,開了第一包之後手油油,後面就開不起來了「最後只好拿剪刀剪,但剪完剪刀上也都是油」。

原PO傻眼,疑惑發問「是我不會開還是這包就是設計來整人的?有沒高手教一下?」。貼文引發網友共鳴「真的難開,但是跟麵混在一起後真是好吃」、「真的有夠難開」、「同感,真的非剪刀不可」

也有許多人熱情解惑「要輕輕撕開一小口,用擠的把醬料弄出來」、「拿個碗先裝冷凍的醬,然後看是微波一下還是隔水加熱融化再把麵拌進去」、「三袋都先剪一小縫,一起擠出來」、「先撕油包一小口擠出來,再轉180度撕醬油包一小口擠出來,最後再轉回來撕甜辣包一小口擠出來,就不會碰到手了」。


更多新聞: 4小時324張超速!彰化吃喜酒 豪車親友團「這路段」慘收50張罰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