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幫3孩買防疫險!Sandy確診「慘被獨漏」超哀怨 結局竟神反轉
Sandy吳姍儒快篩陽確診,急取消錄影工作,目前居家隔離中。(圖/翻攝自@sandywis 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本土疫情持續升溫,演藝圈許多藝人也傳出確診的消息,吳宗憲女兒Sandy(吳姍儒)8日快篩陽性確診,工作緊急喊卡。居家隔離中仍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近況,昨(10)日她發文提到,突然接到媽媽電話急問她是否有保防疫險,才驚覺「家裡4個孩子只有我沒保」。

更多新聞: 4小時324張超速!彰化吃喜酒 豪車親友團「這路段」慘收50張罰單

Sandy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提到「家母來電我問有沒有保防疫險,我說沒有」,解釋因為平時工作忙碌,所以也沒想太多「不圖那個便」,沒想到事事難預料,竟意外確診。媽媽聽完一陣碎念「哇啦哇啦說家裡四個孩子只有我沒投保,我哭喪著臉也只能說『壞欸,幫另外三個保怎沒想到我』」,Sandy只能無奈道「算了吧算了吧,誰都不想確診,那就這樣吧」。

媽幫3孩買防疫險!Sandy確診「慘被獨漏」超哀怨 結局竟神反轉
Sandy確診接到媽媽來電,驚覺家裡4個孩子只有自己沒保險,結局卻出乎意料。(圖/翻攝自@sandywis IG)
沒想到,結局竟意外逆轉!隨後,Sandy接到經紀人來電表示,疑似查到自己有保險的資料,讓Sandy超納悶「不對啊,我沒保,經紀人也沒幫我保,那,怎麼會這樣?」,原來是某代言廠商貼心,早有幫她投保「我居然從去年7月就有保為期一年的防疫險」,小確幸讓Sandy感激表示,在令人沮喪的時刻,給了一個小驚喜。

更多新聞: 凍未條!NBA場邊記者超正 IG身份被挖球迷狂讚:比球賽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