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藏了!NanaQ真實身材「前後對比照」曝光 公開瘦子餐2原則
NanaQ以自律極簡生活走紅,掀起話題。(圖/翻攝自IG/NanaQ)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擁有超過12萬人訂閱的YouTuber「NanaQ」,過去以自律極簡生活走紅,更聲稱不用衛生紙、洗澡只用清水、使用布衛生棉等習慣,不過人紅是非多,也引發不少爭議。昨(11)日她不藏私分享自己的瘦身成果,並大方曝光對比照。

更多新聞: 唐從聖親曝確診 幽默自嘲「可以身居一線,誰願意淪為二線?」

NanaQ昨日透過IG限時動態發文,提到有不少鐵粉說她變得越來越瘦,也為了證實自己有認真在進食,她決定大方曝光「瘦子餐」菜單,紀錄一週每餐吃的食物,公開吃東西2項原則「每餐都要有菜菜,有蛋就此生無憾」。

不藏了!NanaQ真實身材「前後對比照」曝光 公開瘦子餐2原則
NanaQ分享瘦身成果,大方曝光「前後對比照」。(圖/翻攝自IG/NanaQ)
另外,NanaQ也曬出瘦身前後的對比照,直言「瘦子餐有多可怕!」。同樣是側面照,以前穿著挖洞泳裝的她身材纖細,不過對比之下,右邊現在的照片,又顯得更加苗條許多。她也喊話「一週瘦子餐請拭目以待~」,吸引許多粉絲期待關注。

更多新聞: 許藍方曬美照!逆天長腿驚見「一塊塊瘀青」霸氣曝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