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將在韓國出道?邱淑貞20歲愛女鬆口「沒預備當練習生」實情曝光
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步上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成為時尚圈新寵兒。(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結婚後就淡出影壇,讓不少影迷感到惋惜,不過她的大女兒沈月步上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成為時尚圈新寵兒,還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年僅20歲的沈月宣布打算以英文名字「Ayla」為藝名闖蕩演藝圈,前陣子都待在南韓、參加時尚活動,因此就有消息傳出不久後沈月將在南韓出道,引起討論,近日她親曝實情。

更多新聞: 跨國戀有喜?林芯儀為愛遠飛德國 男友視訊「開口喊爸」秒露餡

沈月時不時會透過IG分享近況,近日已從韓國飛回香港展開隔離生活,最新貼文寫下「Coming home after a short break(短暫休息後回家)」,透露目前已經回到香港隔離,她也曬出照片與大家分享飯店窗外的海景,以及隔離日常餐點等。

傳將在韓國出道?邱淑貞20歲愛女鬆口「沒預備當練習生」實情曝光
沈月從韓國飛回香港展開隔離生活。(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日前沈月登上中國時尚雜誌封面,受訪時曾提到「初場對我來說並不是出場,我不是,也沒有預備當練習生呢,反而是迎接生活的種種」,希望先以學業為主,並兼顧時尚模特等演藝活動「我還是要努力學業,當一下模特兒,做一下寫作,間中畫畫,實驗烹飪,享受現在做爸爸媽媽的寶貝兒時間,還有沈日沈晨的姐姐。希望繼續與大家分享生活點滴,謝謝喜愛,請多指教!」,言語間否認了將在南韓出道的傳聞。
傳將在韓國出道?邱淑貞20歲愛女鬆口「沒預備當練習生」實情曝光
沈月曝未來動向「沒有預備當練習生」。(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更多新聞: 唐從聖親曝確診 幽默自嘲「可以身居一線,誰願意淪為二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