廟會女神出浴美照曝光 鏡前抬腳僅包「1條毛巾」全網看傻眼
曾甜長相甜美,被封為「廟會女神」。(圖/翻攝自廟會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曾甜擁有甜美外貌及傲人身材,年紀輕輕就跑遍廟會活動,被稱為「廟會女神」。經常透過社群平台曬照分享日常,昨(12)日曾甜曬出火辣出浴美照,吸引許多網友熱情圍觀。


更多新聞: 豪砸3500萬!男星開夜店「1天就倒」 超奇葩原因曝光

曾甜南下高雄工作,發文向大家說晚安,透露「那天跟姐妹說,我又要離家四天工作去了」,姊妹笑問「又要發浴袍照了嗎?」,曾甜則俏皮回應「抱歉,是出浴浴巾照喔」。畫面中她頭髮微濕,將腳性感跨在鏡前自拍,胸口肌膚微微泛紅,曾甜素顏入鏡甜笑,全身上下僅用一條白色浴巾包裹。

廟會女神出浴美照曝光 鏡前跨腿僅包「1條毛巾」全網看傻眼
甜曬火辣出浴美照,吸引大批粉絲圍觀。(圖/翻攝自廟會臉書)

寵粉美照一出,引發許多粉絲熱情留言「晚安女神」、「沒化妝又這樣沒穿衣服很性感」、「總是給足滿滿的福利!」,也有人笑虧「其實你是想表示有洗頭吧」釣出曾甜親民回應「今天沒洗」,引發討論。


更多新聞: 邱淑貞「超正愛女」和張藝謀女兒同框比美 畫面曝光難分高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