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淑貞「超正愛女」和張藝謀女兒同框比美 畫面曝光難分高下
沈月遺傳媽媽美貌,擁有精緻五官,被封為「最美星二代」。(圖/翻攝自IG @yuetyuetxx)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性感女神邱淑貞的大女兒沈月步上媽媽腳步踏入演藝圈,成為時尚圈新寵兒,擁有精緻五官,還被封為「最美星二代」。近日以一身紅色洋裝拍攝雜誌,根本神複刻媽媽的高顏值。

更多新聞: 豪砸3500萬!男星開夜店「1天就倒」 超奇葩原因曝光

年僅20歲的沈月具有獨特品味氣質與時尚敏銳度,日前遠赴首爾參加DIOR 2022早秋女裝系列大秀引發高度關注。受到許多時尚活動爭相邀約的沈月,近日為雜誌《Tatle》拍攝封面,一系列美照曝光,可見她換上大紅色洋裝,公主蓬袖設計,腳踩黑色短靴,氣勢十足,眉宇間宇媽媽當年氣質有幾分相似。

邱淑貞「超正愛女」和張藝謀女兒同框比美 畫面曝光難分高下
沈月換上大紅色洋裝拍攝時尚雜誌,氣勢十足。(圖/翻攝自微博)

此外,其中一張照片,沈月和張藝謀女兒張末一起同框拍攝,高顏值難分高下。日前沈月宣布打算以英文名字「Ayla」為藝名闖蕩演藝圈,更有消息傳出她將在南韓出道,對此沈受訪時也大方澄清「初場對我來說並不是出場,我不是,也沒有預備當練習生呢,反而是迎接生活的種種」,希望先以學業為主,並兼顧時尚模特等演藝活動,感謝大家的喜愛,請多指教!

邱淑貞「超正愛女」和張藝謀女兒同框比美 畫面曝光難分高下
沈月(右)和張末(左)一起拍攝雜誌,兩人的高顏值難分高下。(圖/翻攝自微博)

更多新聞: 跨國戀有喜?林芯儀為愛遠飛德國 男友視訊「開口喊爸」秒露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