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砸3500萬!男星開夜店「1天就倒」 超奇葩原因曝光
孫耀威豪砸千萬開夜店,經營一天就關,原因曝光。(圖/翻攝自孫耀威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除了演藝事業外,許多藝人也開始興趣經營起副業,不過創業並不如想像中的容易,不少人就曾在創業路上遭遇困難。男星孫耀威曾豪砸3,500萬開夜店,不料才經營一天,竟遭勒令停業損失慘重,傻眼原因曝光。

更多新聞: 肯德基與「蛋撻」劃清界線?外送平台網頁「1細節」提前曝真相

2013年孫耀威豪砸3,500萬元在微風廣場經營夜店「CA Club Cafe」,據《鏡週刊》報導,該夜店遭檢舉是違建,營業一天竟被強制拆除、勒令停業,令孫耀威血本無歸,怒告微風廣場求償2,400多萬,一審判微風需賠549萬元,二審賠43萬元。孫耀威當時也在臉書發文「終於告一段落,至少法庭給了我們一個公道…我會加油的!求主保守!」。

豪砸3500萬!男星開夜店「1天就倒」 超奇葩原因曝光
薔薔也自己當起老闆開公司。(圖/翻攝自薔薔臉書)

2019年藝人孫其君也砸下200萬元加盟拉麵店,不料卻碰上疫情,雙北餐廳禁止內用得情況下,沒有客人上門,最終迫於無奈關門。藝人薔薔(林嘉凌)經常登上各大綜藝節目,幽默嗆辣的說話方式,讓她受到許多觀眾喜愛,她也自己當起老闆開公司,據《鏡週刊》報導,公司經營兩個月就陸續出現問題,讓她只好自己跳下來管理,薔薔表示「因為我不計較錢,也不會看帳,所以找了信任的朋友來幫我,後來發現他們花錢像無底洞,只好我自己跳下來管,重新整頓公司」,也因此上了一課。

豪砸3500萬!男星開夜店「1天就倒」 超奇葩原因曝光
孫其君加盟拉麵店,疫情影響生意無奈關門。(圖/翻攝自孫其君臉書)

更多新聞: 19歲啦啦隊女神「抖音首PO」九天玄女舞 狂晃15秒網嗨:降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