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啦啦隊女神「抖音首PO」九天玄女舞 狂晃15秒網嗨:降肉了
19歲熊霓被封為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圖/翻攝自熊霓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19歲「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熊霓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年紀輕輕累積不少粉絲喜愛,被封為最強新生代「啦啦隊女神」。近日熊霓開了抖音帳號,首支影片就誠意十足,引發大批網友圍觀。

更多新聞: 似回到15歲!子瑜零濾鏡「素顏3連拍」159萬粉絲狂讚:沒偶包

熊霓新辦了抖音帳號,引發大批粉絲關注,首支影片她穿上緊身比基尼秀出火辣好身材,在鏡頭前賣力舞動,前凸後翹曲線全都露和朋友嗨跳九天玄女舞,完全抓住流量密碼。熊霓也害羞笑問「第一隻抖音影片夠有誠意嗎?」,釣出大批粉絲興奮回應「真的『降肉』!」、「歡迎來到流量池」、「仙女下凡」。

19歲啦啦隊女神「抖音首PO」九天玄女舞 狂晃15秒網嗨:降肉了
熊霓新辦抖音帳號,首發「九天玄女舞」,吸引粉絲圍觀。(圖/翻攝自熊霓 抖音)
日前YouTube頻道「台湾チアTV(台灣啦啦隊TV)」發出一支近3分鐘影片,只見熊霓身穿短版上衣搭配黑色短褲,紮起可愛的雙圈辮子,跟著音樂節奏應援,「波濤洶湧」畫面看得許多網友心動,,影片下方也吸引不少日本粉絲瘋喊「真的最想去台灣桃園」、「好可愛」,好身材意外紅到日本。


更多新聞: 國民阿嬤跟上潮流!狂曬生動「10表情包」網誇:不愧是影后